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山地上的速度与激情(一):新闻篇

2016年04月26日 14:12: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山门素有“浙江小延安”之称,环境优美,革命氛围浓厚。在这,选手们用行动诠释革命者的精神。摔倒、爬起、追赶,没有放弃之说。4月24日,寂静的永安村,因雨水,多了份独特的美。然而,山地赛道遇到雨天,对车手来说,却是一个极大的难题。土路,泥泞不堪;溪滩,水流湍急。早上7点,离开赛还有1个多小时。在山门镇百姓舞台广场,已有多位选手做着准备工作。他们,或蹲在地上,仔细检查轮胎的充气情况,或做着舒展动作,抑或骑上车,小试身手……紧张的气氛遍布现场。早上八点,2016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体彩杯”山门•永安TT越野赛开幕式拉开了帷幕,220余人,28支车队,聚集一起,共同宣誓。

文字记者 宋淑莹 蔡晓慧

摄像记者 陈亮 李强强 谢天涯 雷鹏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朱伟伟

山地上的速度与激情(一):新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