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创建平安标化工地

2016年04月21日 14:5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文字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创建平安标化建筑工地誓师动员会上获悉,我县将在4月15日至7月底,开展建筑工地标化创建和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实现全县标化工地、平安工地创建率100%,整体提升标化工地创建水平,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的目标。

  据悉,全县所有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均被纳入了创建范围。至7月底,为创建全面实施阶段。各施工企业要开展自查自纠;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督促施工企业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县住建局将组织检查组对县内标化创建和平安建设情况全面开展“四不两直”暗访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滞后、成效不明显的工地责令整改并对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或约谈,予以信用扣分或不良行为公示。

  视频播出时间:2016年4月18日

网络编辑:陈伟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创建平安标化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