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仙口村利用文化礼堂举办桃花摄影节

2016年04月06日 10:0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仙口村利用文化礼堂举办桃花摄影节。

  据了解,仙口村是平阳千年第一古村,位于万全镇宋埠社区,毗邻西湾海边。该村文化底蕴浑厚,人文古迹遍布,有风门岭古道、神山寺、仙人洞、助福亭、风门头宫、伏龙寺(三官堂)、龙王禅寺、樟木潭、明代烽火台等众多文化遗迹,2015年该村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近几年,该村建设了神山游步道、神山广场、村民文化礼堂等工程,街道路面改造、护城河疏浚、自行车绿道建设等项目也正在规划建设中,村里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村内共种有桃园70亩,集中位于千年古刹神山寺后山麓。

  活动当天,一个个女性穿着村姑服或旗袍等服饰,手持雨伞或篮子等道具款款登上文化礼堂舞台,合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随后,在村文化礼堂的走廊、桃花林、溪边、油菜花地里,村两委聘请的专业摄影师为参加的人员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本网通讯员 张昌业 文字编辑 林蝉

网络编辑:朱伟伟

仙口村利用文化礼堂举办桃花摄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