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平阳县加快推进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2016年03月21日 10:03: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6年全县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2016年全县电网攻坚目标,将坚持“政府主导、属地负责”的推进机制,确保完成开工110千伏安及以上变电容量48万千伏安,力争投产20万千伏安的年度建设任务。根据电网建设任务,今年计划开工220千伏安榆宋变;完成220千伏安垂杨变整体改造前期核准工作;力争投产110千伏安站前变;加快110千伏安钱仓变等前期审批工作;力争投产110千伏显桥变以及西湾风电、顺溪扩等工程的建设投产。2016年,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任务,将以全省WIFI联盟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公益性场所的免费无线网络建设;以铁塔新网为载体,加快推进4G移动通信网络的深度覆盖,使光纤到户数新增2万户,建设、开放免费无线网络接入设备达到1000个,建设、改造4G通信基站300个,实现各镇(乡)及95%以上行政村的信号覆盖。

  会上,各功能区、镇(乡)签订了2016年电网攻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责任书。(平阳新闻网记者 殷大卫 文字编辑 张贤媛)

  视频播出时间:2016年3月20日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县加快推进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