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2016年度牛通社平阳支社小记者开始招募,赶紧报名吧!

2016年03月17日 14:24: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牛通社牛在哪里?牛通社小记者采访过作家莫言,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前全国妇联副主席、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等上百位名人。他们,是每个新闻现场最牛的小记者。

  他们,是许多媒体大记者追捧的对象。

  加入牛通社平阳支社,能获得哪些福利? ☆ 为小记者量身打造的采访写作培训指导☆全年参加各类牛通社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在青年时报牛通社社刊和牛通社小记者杂志中发表的机会☆ 2016年度精美《牛通社小记者》杂志一份

  ☆ 2016年度牛通社小记者证一份(内含超过价值5000元大礼包,详情如下)

  牛通社带你乐享天下 想要成为优秀的小记者,还要开阔眼界,接受各种新事物。牛通社不仅给小记者们提供展示的平台,还为大家谋得不少免费福利,赶紧带着你的记者证去畅享吧!宋城演艺集团无限次免费宋城:300元烂苹果乐园:160元浪浪浪水公园:160元杭州乐园:160元 湘湖千古情(2016年3月开园):300元云曼温泉:198元横店影视城各大景区无限次免费秦王宫:160元清明上河图:160元明清宫苑:150元广州街•香港街:120元华夏文化园:100元明清民居博览城:120元梦幻谷:295元(冬季价210元)国防科技园:60元屏岩洞府(含索道):100元大智禅寺:20元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全年免一次门票:220元,凭小记者证可享受一次免费游玩的机会。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无限次免费门票:80元,凭小记者证无限次欣赏湿地美景。中国湿地博物馆免费看电影电影票:60元,凭小记者证可免费观赏4D电影和穹幕电影各一次。德清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无限次免费门票:80元,凭记者证无限次畅游下渚湖湿地。嘉善歌斐颂巧克力乐园无限次免费门票:70元凭小记者证可免费进园参观,品尝巧克力的美味。建德新叶古村全年免一次门票:70元,凭小记者证可追随星爸萌娃的身影感受古镇魅力。建德大慈岩全年免1次门票:85元,凭小记者证可免费欣赏自然风貌文化景观。金华江南第一家无限次免费门票:65元,凭小记者证可全年无限次感受古宅文化。金华神丽峡无限次免费门票:40元,凭小记者证可全年无限次感受书画之乡的自然风景。金华仙华山无限次免费门票:70元,凭小记者证可无限次畅游山水之间,感受奇特的人文景观。金华白石湾无限次免费门票:40元,凭小记者证可无限畅游在湖泊、巨石、山水之间。杭州植物园无限次免费门票:10元凭小记者证观赏四季美景。呼噜幼幼卡通体验城 全年享受优惠门票:185元凭小记者证可享受最低折扣优惠:100元(一大一小)、120元(两大一小)地址:杭州市钱潮路12号江干区文体中心一楼白龙潭景区全年享受优惠门票:60元凭小记者证可享受最低折扣优惠:20元/位(优惠价格同样适用于小记者的监护人)浙江国际大酒店香榭苑自助餐三免一自助午餐:158元+15%服务费。自助晚餐:238元+15%服务费。台湾宝岛眼镜享7.5折优惠台湾宝岛眼镜杭州所有门店,凭小记者证,可享光学眼镜7.5折(特惠品除外,不再享受其它优惠卡优惠活动)杭州外文书店享9折优惠凭小记者证可在杭州外文书店换取银卡一张,享受购书9折优惠。 (以上所有景区项目需成人陪同,团队出游不得使用。)

  招募对象:全县二年级及以上小学生报名地址: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小记者部咨询电话:0577—581025091386859500013958948378

网络编辑:方裘裘

2016年度牛通社平阳支社小记者开始招募,赶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