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鸿量包装:搬入新厂房 引进新设备

2016年03月09日 10:4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浙江鸿量包装有限公司作为印刷小微园率先结顶的企业,于去年12月完成单体验收,现已入驻开始试生产。在搬迁厂房的同时,该公司就马不停蹄地同步开展技改,斥资400万元引入9台新设备,进一步扩大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改后可新增产值2000余万元。

  “左边是员工宿舍与综合大楼,右边是厂房,总建筑面积有15000平方米左右,比原先的要大多了。”近日,记者来到浙江鸿量包装有限公司,见证了其新厂房的“高大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员工宿舍及厂房均已经投入使用,部分设备也已经完成调试,生产正在紧张进行中。

  新建的厂房共有四层,设产品仓库、原料仓库和生产车间。在该公司二楼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内,机器有序地排列运转,产品源源不断地加工输出。车间另一侧,工人正在给两台崭新的大型设备进行调试。“楼上还有5台,这是我们最新引进的设备,相比旧机器,新的印刷更清晰,效率也更高。”该公司负责人说,几年前,他们就想引进新设备,扩大生产力,奈何37米的新设备在总建筑面积仅3000平方米老厂房内根本摆不下,故此才不了了之。如今,新厂房1万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终于让他们如愿以偿地引进新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所以在搬迁时,才迫切地同步开展技改项目。

  “厂房空间的激增并不是企业入驻小微园唯一的好处,更重要的是,企业入驻小微园后将享受到小微园的扶持政策,这个扶持力度很高。”县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5年,我县出台的《平阳县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实施细则》给予入驻小微园企业的扶持政策多达12项。(本网记者 万鑫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方裘裘

鸿量包装:搬入新厂房 引进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