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女神节,出游美食两不误

2016年03月08日 14:4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网友们口中的女神节,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是带上他或闺蜜,来一次出游,还是去餐厅坐坐,聊聊人生。别急,记者已先行觅得七个好去处。

 

 

  南雁荡山

  南雁山色,处处皆景。竹筏的亲水魅力,缆车的浪漫情怀,会文书院的文人气息,云关的自然之景,让人流连忘返。或者穿上古装,在山水间,留下一张张韵味十足的照片。

  逛好后,不妨找家附近的农家乐,就着美景,品尝美食。土鸡、糯米饭、冬笋、红酒兔等美食,定能让你连连惊叹。抑或到开心农场用餐,其整座房子是玻璃结构,透明的暖棚,抬头就能看到阳光,清幽雅致,浪漫小资。吃饱喝足后,去孔雀养殖园抓一把玉米,喂食孔雀。若你是一个有胆量的人,不妨走上晃桥,来个冒险之旅。还可在观景平台,仰望灿烂星空。

 

 

  青街

  这里别无他色,唯有青翠点缀。弯曲的绿道,茂密的竹林,深藏山峦夹缝之中。闲逛于此,一边是青山,一边是特色民居,等你驻足观赏。

  青石老街的尽头,是睦源桥。它将历史原封不动保留至今,像一个说书人生动地述说着每一个走南闯北的过桥人的故事,如同桥下缓缓流淌的溪流。睦源桥旁的李氏大屋与许多古屋相比,多了份人间烟火味。几位老人坐在大堂内的椅子上,织着毛衣,仿佛回到了儿时的外婆家。此情此景,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想搬一张摇椅,一直坐下去。在王神洞村和九岱村的屋前屋后,描绘着古代畲民生活、劳作、娱乐的彩绘,还有那三五成群的鸭子游荡在碧绿的溪水中,如入水墨山水画,让人怦然心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网络编辑:方裘裘

女神节,出游美食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