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倾情服务巾帼独秀——记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蔡雅静

2016年03月07日 11:33: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先后荣获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岗长、2012年度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等,2015年她所在的巾帼文明岗——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也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面对荣誉,蔡雅静总是微笑地说,获得这些荣誉,姐妹们的努力功不可没,她能当上这个“巾帼文明岗”的岗长,感到特别自豪。

  自2012年接任岗长以来,蔡雅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理念,把巾帼文明岗创建融入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建设,并认真查找不足,结合服务窗口工作特点,召集岗员研究完善巾帼文明岗工作制度、组织制度、岗位职责和考核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健全创建组织体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公益活动,如组织开展“扶贫帮困”“送政策进企业”等各种服务公积金、惠及民生的活动,自费参与送“母亲邮包”活动,并组织巾帼文明岗成员到昆阳镇练川社区的3位老人送去“母亲邮包”,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七一”前夕,为萧江镇桃源社区曾山村的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慰问金。

  同时,她牢固树立“办事大厅无小事”理念,从规范服务流程着手,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做好服务大厅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周六无休日”服务、微笑服务等各项服务。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准,加班加点,延迟为远地职工办理业务,为公积金服务大厅创造良好的窗口形象树立了榜样。此外,她有计划地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为做好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字编辑 黄佩佩)

  视频播出时间:2016年3月10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倾情服务巾帼独秀——记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