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赵乐平:细化创国卫实施方案 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

2016年03月02日 10:1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前往昆阳镇民丰村督查创国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陪同。

  赵乐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民丰村卫生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创国卫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民丰村两委就该村创国卫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昆阳镇就该村排污创卫工程完成期限、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县财政(地税)局、县城管办、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海洋与渔业局、民生银行平阳支行等共建共创单位代表,就如何推进该村创国卫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赵乐平指出,民丰村地处县城高速出口附近,属昆阳镇门面位置,积极推动创国卫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整体提高环境卫生;要合理修改村改规划,要使创国卫实施方案详细化、可操作化;党员干部要在带头搞好卫生的同时,广泛宣传发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让老百姓参与创国卫工作。

  (平阳新闻网记者 曹隆城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赵乐平:细化创国卫实施方案 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