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项伟胜:不断增强创国卫意识 彻底杜绝脏乱差现象

2016年03月02日 10:04: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项伟胜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县良种场督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创国卫意识,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副县长林霄、张端坤陪同。

  项伟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良种场的卫生环境,详细了解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工作要求。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农业局、昆阳镇等就创国卫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县良种场在创国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项伟胜指出,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创国卫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树立“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把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各部门要紧密联系配合,确保在3月15日前让县良种场恢复整洁有序的卫生状态;要制定好拆违方案和计划,循序渐进地拆除各类违法建筑;要从自身出发,做好长效管理,不仅要在短时间内迅速解决创国卫中遇到的问题,更要长期维护好环境卫生;要加快改制步伐,在维护好良种场职工利益的同时,解决好职工租借房产问题,从根本上杜绝“脏乱差”现象,切实补齐我县创国卫工作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创卫验收。

  (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聪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项伟胜:不断增强创国卫意识 彻底杜绝脏乱差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