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鳌江安监局喜获两项殊荣

2016年02月25日 17:21:07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2016年2月22日,在温州市召开全市安监系统监管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会议总结通报2015年度全市作风建设情况和年度考绩结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今年作风建设和考绩工作。会上,鳌江镇安监局喜获“2015年度全市安监系统先进基层安监机构”先进单位,黄钦勇荣获“2015年度全市安监系统先进个人”。在平阳县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我镇考绩为优秀,位列全县第一。

 

 

  在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局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结合当地实际,精心组织,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送安全文化进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一系列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荣获了温州市2015年“安全生产月”优秀活动单位。

  鳌江镇安监局始终坚守“发展决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根红线,认真完善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努力夯实安全基础,积极创新监管措施,依法严格开展“事前防范、事中监管、事后执法”的日常巡查,着力在重点行业和领域集中实施一系列重大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使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我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方裘裘

鳌江安监局喜获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