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历史 -> 列表

曾林平来平指导党史二卷编写工作

2016年02月25日 17:21:07 来源:平阳史志网

  

  2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曾林平副主任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史志办赵万磊副主任一行来平阳调研指导党史二卷编写工作。县委书记马永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文多等先后陪同调研。

  

  

  曾林平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史志办陈敏主任关于平阳党史二卷编研工作汇报,肯定了我县在党史二卷编写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对下步平阳党史二卷编写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编研队伍建设,补齐短板。二要把平阳党史二卷编写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集中力量做好统稿,确保2016年底前出版。三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史书编写过程中的政治关、史实关和学术规范。在平期间,曾林平一行还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

网络编辑:方裘裘

曾林平来平指导党史二卷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