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冬令营里有个 Angela

2016年02月25日 14:1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Angela来参加“少年演说家”冬令营啦!讲到Angela,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会是王诗龄小朋友。我们冬令营里的Angela,和王诗龄不仅拥有相同的英文名,长的也是极为相像:圆圆的小脸,平刘海,笑起来甜甜的。看过照片后,相信你也会惊叹:“真的好像呀!”

 

 

  Angela的中文名叫周墨,来自平阳新纪元学校,今年11岁,是本期冬令营中年龄最小的营员。不要看她年纪小,她可是我们的老营员了,参加过去年的夏令营,说我们的夏令营特好玩。这不,冬令营她又来了!

 

 

  这次冬令营住的是青年旅社,不像一般的宾馆,旅社的每个房间都各有特色。Angela住的是家庭房,里面有一张双人大床、两张上下铺儿童床、衣柜、沙发、绿植,看着非常温馨。此外,青年旅社里还有榻榻米房、格子房、攀岩房等等。在攀岩房里,墙壁上刷着红、蓝、黄三种色块,上面有各种攀岩石,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尝试一把。小营员董子宣就住在攀岩房里,她高兴地说:“真好玩,好喜欢这个房间,我要拍下来给妈妈看。”

 

 
 

  在冬令营里,周墨最喜欢的就是孙老师了,189的大高个牵着周墨的手,从背影看去,这应该是最萌身高差了。在冬令营里,年龄最小,活泼可爱的周墨深受老师和小伙伴的欢迎,大家都亲切地叫她"Angela"。“周墨,你觉得自己像王诗龄吗?”“像呀,很多人都这么说。我也挺喜欢王诗龄的,因为她很可爱。”说着,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蹦蹦跳跳地去追赶大队伍。有她在的地方,欢乐也特别多。(平阳新闻网文字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方裘裘

冬令营里有个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