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县文广新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16年02月14日 11:11:37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大年初一,县文广新局吕德金局长携局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吕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县图书馆、县广播电视台、新华书店、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等4家单位,每到一处都与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祝愿。

 

 
 

  春节前后是人流集中的高峰期、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是抓好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部门要认真制定和完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调度值班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务必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必须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国年。(周传晓)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文广新局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