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我县“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

2016年02月04日 09:4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1日,我县“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陈继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枫,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各镇(乡)计生办主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阳支公司有关负责人,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主办,平阳县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阳支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发动各级计生协会广大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以圆梦微心愿的形式,采取多种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困难计生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满足他们在物质、生活、健康和学习等方面的微小心愿。

  活动现场,陈继忠、蔡枫为各县(市、区)计生协授予微心愿名额牌,全市共计270个名额,圆梦大使为现场的34位微心愿对象兑现他们的微心愿,20位志愿者通过来自10个镇(乡)的计划生育负责人与58个帮扶对象进行结对,其中3人长期结对。

  (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聪 文字编辑 杨昌锋)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