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三抓实严守年关安全“底线”

2016年02月02日 16:31:27 来源:县安监局

  年味渐近,县安监局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三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一、抓实企业主体责任。很多企业年末处于停工放假时段,各基层安监所做好安全宣传工作,督促各企业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有序安排员工返乡工作。

  二、抓实安全生产检查。以领导挂靠乡镇联系点的形式,地毯式铺开全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不打招呼、边走边看”,通过明察暗访,给企业主以及镇(乡)、部门敲响岁末安全警钟。12月份以来,共出动干部235人次,排查隐患108余处。

  三、抓实安全宣传。强化年末宣传引导,通过反面教材宣传,达到警示一批、教育一批、整改一批的目的,重点抓住年末烟花爆竹宣传工作,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微博多渠道普及安全常识,努力在全县形成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生产力的观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安监局三抓实严守年关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