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2016年02月02日 16:31:27 来源:县安监局

  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015年以来,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集中力量开展严打非法烟花爆竹活动。对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等重要环节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落实各职能部门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中的职责,定期组织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2015年在全县范围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大检查,重点检查范围为日常工作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各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及各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长期零售和季节性零售网点。据统计,今年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店157家,发现安全隐患65处,对烟花爆竹经营违法行为立案查处10起,行政处罚金额共计人民币5万元,共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341件,联合公安部门共同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200余件。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安监局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