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新一轮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 截至目前,已启动项目22项

2016年01月19日 15:10: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滨海新区是我县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增长点,目前园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部分企业厂房已建成准备投产,即将提出用电需求。这里,正在建的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之一的10千伏新兴产业区4回线路新建工程,将有效解决沿线企业用电问题,缩短供电半径,提升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满足滨海新区用电需求。记者昨天从县供电公司获悉,2015年~2016年度平阳县新一轮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陆续开工,截至目前,已启动城农网改造升级项目22项。

  据悉,平阳县新一轮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新增城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总计32项,计划在2016年7月前新建改造35千伏及以下线路741.86公里,布点增容配变436台,容量16.44万千伏安。该批项目源自配网网格化规划成果,通过项目实施将解决负面清单问题、中压线路单辐射、供电半径过长、负荷增长、低电压等问题。

  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工程项目的完工,将增强我县电网供电能力,提升电网自动化水平,提高电网抵御外力破坏和自然灾害的能力,进一步消除供电“卡脖子”现象,为全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能支持。(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兆奕 文字编辑 杨昌锋)

网络编辑:方裘裘

新一轮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 截至目前,已启动项目2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