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第五届宁德-温州两市青年歌手大赛我县选手获1金2银1铜

2015年12月30日 14:05:21 来源:平阳县文化馆

  第五届宁德·温州两市青年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由我县选送的四名歌手均获佳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德市艺术馆、温州市文化馆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每个选手都各具特色,他们用不同的演唱风格演绎了一首首经典动人的歌曲,精彩的表演成为了舞台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温州市共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大赛,其中,4人来自平阳。马驰骋凭借其良好的演唱功底,动情地演绎了歌曲《两地曲》,深受评委好评及观众喜爱,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金奖,杨青、陈形形分别以《秋水长天》《知己红颜》获得银奖,刘梓易演唱的《地心》获得铜奖,为温州、为平阳赢得了荣誉。

  据悉,该赛事旨在促进宁德与温州两地文化发展,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加强双方声乐艺术交流,每3年举办一届。

网络编辑:方裘裘

第五届宁德-温州两市青年歌手大赛我县选手获1金2银1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