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县住建局多举措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2015年12月29日 14:26:07 来源:县住建局监察室

  为了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近日,县住建局出台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决定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通知规定,上班纪律、考勤管理、公务行为、就餐纪律等四个方面作为严肃工作纪律的重点。在责任追究方面,对于影响机关效能行为的相应罚则也一一予以量化规定,并实行“一岗双责”制度。比如,违反考勤制度,被局纪检监察室查实的,给予当事人口头效能告诫并扣发考勤奖300元;被县级(含)以上纪检监察等部门查处或被媒体曝光的,给予当事人通报批评,扣发3个月考绩奖。一般干部、中层副职被查处的,对所在单位的(科室)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或给予口头效能告诫处理,且按被查处当事人考勤、考绩奖扣罚幅度的15%扣发考勤、考绩奖。在岗工作人员20人(含)以上的单位,同时追究分管中层副职的责任;单位(科室)负责人被查处的,按上级有关规定追究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责任。

  通知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局正风肃纪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积极履行组织协调和监督职能,确保每月开展至少四次工作纪律督查。局纪检监察室和考绩办要相互配合,共同抓好具体工作落实。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住建局多举措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