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进侨家 访侨情 结侨亲

2015年12月18日 10:05: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16日,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来我县,开展“进侨家、访侨情、结侨亲”活动。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宗纯等陪同。

  张维仁一行先后来到鳌江镇南门社区、水深社区,视察基层侨联组织工作,并听取了鳌江镇及两个社区侨联的工作汇报。张维仁对鳌江镇的侨联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探索以党建带侨建的有效路径,在侨联干部配备等工作已有所探索的基础上,在制度建设等方面做更多努力;要不断完善密切联系侨界群众机制,做到有不满情绪必到、突发事件必到、矛盾纠纷必到、喜事丧事必到“四必到”以及困难家庭必访、危重病人家庭必访、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家庭必访、信访户家庭必访“四必访”;上级侨联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侨联的指导,支持侨联依照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平阳新闻网记者 杨樟樟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进侨家 访侨情 结侨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