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走进文化礼堂

2015年12月16日 09:4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县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南雁镇溪南村文化礼堂,为村民们带来了有意义的一课。

  在萧江镇,该镇显桥村村支书王大庆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一段快板开场,通过描述历史变迁,赞扬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科技发展迅速。希望村民们能在新时期下,充分学习全会精神,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发展既面临大有作为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也面临诸多矛盾相互叠加的严峻挑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抓住机遇。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则要从小抓起、从学校抓起。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各领域,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当天上午,宣讲团成员——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刘园园先后来到萧江镇潘南村、南雁镇溪南村,以“我的价值观”为主题,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出发,分别就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作用和如何培养社会主义价值观,进行了全面阐述。

  活动中,市民宣讲团成员陈兴华还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讲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村民如何在全会精神的指导下,为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平阳新闻网记者 杨樟樟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巡回宣讲走进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