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住建局昆阳分局派发倡议书 印发宣传单 助力国卫创建

2015年12月09日 09:20: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县住建局昆阳分局组织开展派发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活动,近5000份的创卫倡议书发放至昆阳镇24个物业小区业主的信箱。倡议书呼吁广大业主积极行动起来,从每个家庭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国卫活动中去。

  据了解,为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在派发倡议书的基础上,该分局还印发了创卫宣传单,同样派发至24个物业小区每个业主的信箱中,以提高广大业主的创卫意识,营造人人创卫的良好氛围。

  另外,该分局还集中一个月时间,对24个物业小区进行现场考评,考评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考评结果将作为年终各物管单位及物业小区考核依据,对不合格物业小区发放整改通知书,并定时回访。在现场考评中,该分局发现大部分物业小区创卫标语已悬挂,并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创卫口号,公告栏也布有创卫内容,多数小区保洁工作有了明显改善,小广告清理已基本完成,消防通道物品堵塞已清理,小区环境整洁,小区业主也较为满意。但同时,有个别小区由于物业费收费困难,部分场所产权不清及公共设施尚不齐全,造成管理不到位,主要问题有路面车辆乱停放、楼道杂物乱堆放、垃圾未能及时清运等。

  (平阳新闻网记者 曹隆城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住建局昆阳分局派发倡议书 印发宣传单 助力国卫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