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民间艺术 -> 列表

平阳和剧 唱响百姓舞台

2015年12月02日 10:49: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平阳新民和剧团在昆阳龙山公园百姓舞台举办连续4天的和剧专场演出,不断推出不同风格的优秀剧目,如《香茶记》《金宝盆》《樊梨花斩子》《双玉燕》《白扇记》《卖布》等,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喜爱。

  公园广场上,每天座无虚席,戏迷们早早就在舞台下占好座位,等待观看精彩的戏剧表演。随着节目的开场,演员们清丽的唱腔、唯美的造型,锁住了观众的目光,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观众沉醉,现场不时迎来各种欢呼声和笑声。

  据了解,截至今年11月,新民和剧团已在我县及苍南、永嘉等地演出120场,观众累计约8万人次。该剧团现有固定演职员38人,其中传承人有9人。演员实力雄厚、乐队人员齐整,节目丰富多彩,聘请温州市著名和剧老艺术家担任导演和顾问,并不断充实更新观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剧目,培养新生代,完善服装道具,是全省唯一保存的和剧团。

  (平阳新闻网记者 周传晓 通讯员 倪晓月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和剧 唱响百姓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