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腾蛟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2015年11月19日 17:01:48 来源:温州市腾蛟镇腾蛟起凤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我镇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镇专职消防队、安监所、供电所、环保所、卫生所、派出所等单位,在浙江圣雄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活动,镇长徐继程,镇委委员、常务副镇长白荣准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包括突发情况下紧急处置、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紧急逃生三部分内容。通过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练习和发生突发情况时如何逃生自救的演练,使每个员工了解安全生产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如何正确的报警、扑救、疏散及灭火器材的使用。

  

  

  通过虚拟事故现场,模拟报警、紧急疏散和撤离等各个应急救援环节,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知识,也提升了应急救援队伍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图/文 苏孝品)

网络编辑:方裘裘

腾蛟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