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9岁青年摔倒脑部受损急需救助 公益组织募集善款11多万元

2015年11月18日 10:3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志愿者将钱交给王佐汉的父亲

  近日,县彩虹公益联合会志愿者来到鳌江镇梅溪社区包岙村的王佐汉家中,将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银行汇款等方式为王佐汉募集的爱心款交到了王佐汉父亲王良钦的手中。

  据了解,王佐汉今年29岁,靠着修车手艺谋生。今年7月,王佐汉回家时,从8米高的路坎摔下,当场不省人事,医院确诊为脑破裂。转至温州医院治疗一个月后,王佐汉的脑部神经有了反应。但是医疗费用花去了40多万,一家人背上了30多万的外债。29岁的王佐汉还年轻,父母怎么忍心放弃治疗,又将儿子送往上海华山医院。经专家诊断,王佐汉有治愈的希望,不过80多万的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王佐汉的遭遇经过县彩虹公益联合会志愿者的转发,目前一共收到11多万元的善款。不过,这些钱对于巨额治疗费来说远远不够。志愿者们希望,能有更多爱心的市民为王佐汉伸出援助之手。

  (平阳新闻网记者 余婕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雷鹏

29岁青年摔倒脑部受损急需救助 公益组织募集善款11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