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马永良: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2015年11月18日 09:1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县委书记马永良在督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坚持发展为重、项目为要、作风为本,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建设任务。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雷仁,副县长林伟等陪同。

  马永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鳌江镇新纪元学校迁建项目和万全镇采泰年产20万吨高分子材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督查汇报会。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开工情况,有关未开工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镇(乡)和部门负责人还就如何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马永良指出,现在已到了各个重点工程项目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地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攻坚克难,继续加大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力度,把滞后的工作拉上去,尽早实现开工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马永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发展为重。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是带动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平阳赶超发展、加快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需要,也是解决闲置土地问题的需要。外地经验给平阳发展带来了启示,平阳务必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平阳发展。二要坚持项目为要。要精准谋划项目,便捷项目审批,加快政策处理,跟紧要素保障,完善综合配套,倒逼项目落地开工。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三要坚持作风为本。业主单位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立做立行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镇(乡)要包干攻坚、责任到人,尤其是涉及政策处理的问题,当地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领衔,深入一线,狠抓落实,推进工作;审批责任部门要主动揽事,靠前服务,提高审批效率;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确保项目按期落地,如期开工。马永良还就今年以来几个未开工的具体项目提出要求,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阳新闻网记者 林凡 文字编辑 陈伟)

 视频播出时间:2015年11月17日

网络编辑:雷鹏

马永良: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