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组团赴俩县观摩“取经”促提升职安工作

2015年11月11日 15: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平阳县安监局组织县、镇(乡)安监机构负责人等一行21人,赴长兴、海盐两地,就职业安全健康监管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监管框架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第一站考察组来到长兴县安监局,该局就职能划转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现状、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作全面介绍,同时对监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随后考察组,现场观摩了浙江宝能电源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治理铅烟和酸雾的做法和经验,翻阅了职业安全健康的管理台账。

  下午考察组驱车赶往海盐县浙江三维大通冷挤压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演示详尽介绍了冷挤压和温冷锻压工艺过程中挤压件前处理和钝化处理涉及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治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海盐县安监局负责人分享了海盐县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方式,考察组对俩地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的开展、机构设置、专项治理情况以及在监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进行了重点考察学习,为我县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努力提高监管水平,更好地开展监管工作做出了榜样,提供良好借鉴。(平阳县安监局)

网络编辑:雷鹏

县安监局组团赴俩县观摩“取经”促提升职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