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景点推荐 -> 列表

走进万欣生态园 聆听孩子的笑声

2015年10月28日 13:4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25日,位于万全镇宋桥社区金垟村的万欣生态园举办了一场周年庆活动。当天,园区内有文艺汇演、彩灯节、放风筝等活动,现场游人如织。周年庆虽然已过,但该生态园依然保留了不少精彩的活动项目,是周末亲子游的好去处。

  据悉,今年该生态园区除了儿童乐园、草地足球场、欧式快餐、动物园区、罗马广场、草船借箭等老少皆宜的游玩设施外,还增加了真人CS、摩天轮、花灯展示和周末风筝放飞项目。要说最让小朋友们期待的项目,那一定就是花灯和风筝放飞了。

  在草地上,借着风,慢慢地将手中的风筝一点点地放向天空。若是不会放风筝,也不必担心。这儿有专业的老师,你可上前学习放风筝的技巧,也可在旁静静观赏他们精湛的表演。

  夜幕降临时,绽放在园区的花灯绚丽夺目,坐在摩天轮上,可览尽美景。花灯形状各异,有传统的莲花、蟠桃、熊猫,也有动漫中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造型如熊大、熊二等花灯。此外,孩子们还可发挥想象力与熊大玩捉迷藏,举着枪支花灯,体验一把狙击手的魅力。

 (平阳新闻网记者 宋淑莹 张啸龙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谢天涯

走进万欣生态园 聆听孩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