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2015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暨广场咨询活动举行

2015年10月13日 09:53: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鳌江镇委、镇政府承办的2015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暨广场咨询活动,在鳌江镇江滨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文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雷仁参加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广场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文艺汇演、医疗卫生咨询、现场书画创作展示及赠送等,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极大欢迎和喜爱。据了解,2015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以“培育社科人文精神 助推两大战略实施”为主题,从9月持续到12月,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开展社科实践活动、阅读活动、民俗文化展示、群众文艺、社科知识普及专题展览展演、社科进基层等28项系列活动,为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早日实现富民强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

  活动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紧紧围绕“工业强县”和“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全力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县人民同心同德、共同努力,需要调动全社会一切积极因素,需要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希望我县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以开展普及周活动为契机,加大科普工作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扩大社科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提高全社会的社科素养,为平阳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还对第二批县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授牌。(平阳新闻网记者 陈文文 文字编辑 杨昌峰)

网络编辑:朱伟伟

2015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暨广场咨询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