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列表

“五老护苗”志愿队督查昆阳网吧

2015年10月09日 10:01: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6日晚,县关工委“五老护苗”志愿队队员对昆阳镇的网吧进行了监督检查。

  当天晚上7时许,志愿队一行先后来到依秀网吧、蓝调网吧、三达网吧等地,重点检查了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经营非网络游戏、是否存放易燃物品等现象。

  通过对网吧的监督检查,志愿队的队员们一致认为,昆阳镇的网吧业主经营较往年规范了,能自觉遵守国家的法令法规,各网吧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等证件齐全,未发现无证经营现象;各网吧消防安全设备齐全,均保持两个通道畅通。同时,通过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包括部分网吧营业记录未保持60天以上;有的网吧通宵达旦营业;张贴的禁止吸烟警示语形同虚设,抽烟现象普遍,有待整改提高。

  “‘五老护苗’网吧监督检查行动,就是通过监督检查的形式,帮助网吧业主发现问题,促其整改。”志愿队队员表示。

  (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支欣格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五老护苗”志愿队督查昆阳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