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菁菁校园行 -> 列表

我们赢了!

2015年09月24日 10:25: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六年(5)班林凯旋

  今天是我们班足球队与五(7)足球队决胜负的日子。这次胜负决定了球队的强与弱。

  我们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吃完晚饭,奔向操场。

  到了操场,只见对方队员已经在操场上准备就绪,一副决心要和我们决一死战的架势。

  比赛开始了,我方先控球。只见主力球员叶友炫带着球向前奔跑,对方球员一拥而上,个个前来抢球。叶友炫双脚灵活,一会儿把球向右踢,一会儿又把球往左踢,一下子就把对手耍得团团转。

  叶友炫突破重围,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球门就在眼前。谁知突然,对方一球员猛扑上来,一脚猛踢,只见足球直直地飞往我们的球门,势不可挡。眼看就要进球了,只见“疾风体”张国乐来个狂奔,用头一顶,奇迹!球被顶出来了!之后他又奋力一踢,妙呀!球再次被叶友炫接住!

  对手开始紧张起来,几乎整个场地都充满了他们凝重的气息,他们个个都盯住叶友炫。叶友炫这次发威了,急中生智,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对手,一脚就攻破了对方的防守。对手想故伎重演再次抢球,已然来不及。叶友炫闪过对手,微微一笑,把球往后一带,球正好被“飞毛腿”潘少郎接住。正当对手疑惑不解时,潘少郎一脚扫射,球腾空飞出。主力叶友炫一个闪身,球又控在了他的脚下。只见他一脚远射,球就像一个射出去的炮弹,飞往对方球门。

  对方守门员看着飞来的球,镇定自若,对着飞奔而来的足球张开双手,奋力一扑,天哪,球进了!球未被扑出!球飞奔的速度超越对方守门员扑球的速度,球进了,而守门员却摔了个四脚朝天。

  进球之后的我们更加兴奋了,越踢越勇猛,没有给对方任何射门的机会。

  比赛结束了,胜利属于我们!我们是真正的强队!

  “我们赢了!”队员们奔跑着,欢呼着,声音响彻云霄。

  (文字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雷鹏

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