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谣传宗教违法建筑物可恢复 县三改一拆办:绝无此事 发现必拆

2015年09月11日 10:1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有传言称我县将于9月14日后同意宗教场所之前被拆除的违法建筑物恢复建设。记者昨日就此事咨询了县相关职能部门。县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县并没出台相关政策,宗教违法建筑处理与一般违法建筑物无异,不存在法外之地,只要违章都会被拆除,且拆除后未经正常程序审批不可恢复建设。如若私自建设,发现必拆。

  据了解,近日,县三改一拆办在全县督查之前违章建筑拆后反弹情况,发现违建拆后总体比较平稳,多数群众对“三改一拆”工作表示支持。但也在部分民众中传递着“9月14日后政府同意此前拆除的宗教违章建筑可以恢复”的消息。经查证,该消息为虚假消息。

  县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违法建筑,我县从来都是一视同仁。宗教违建和其他违建一样,没有法外之地。他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拆除后的违法建筑,不管是哪种性质的违章,我县都将严加监管。如发现重建,将会第一时间拆除,发现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予以严处。(平阳新闻网记者 易墨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方裘裘

谣传宗教违法建筑物可恢复 县三改一拆办:绝无此事 发现必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