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住房城乡建设部巡查平阳县保障性安居工程

2015年08月04日 16:55:51 来源: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7月28日,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设计处工程师马鑫等人员组成巡查组对我县住房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县住建局局长伍珠尧陪同。

  巡查组先到萧江镇曾山村,查看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巡查组查看并听取了昆阳镇城东新区B43地块安置房工程、鳌江镇下河村改安置房(一期)工程等12个项目,详细了解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巡查组查看了项目现场按照标化工地建设的相关要求、项目效果图展板,在建项目明显部位设置规划审批情况公告(规划审批公示后的内容)、项目建设等情况。

  巡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作进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县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在建设用地、资金保障等方面工作抓得紧、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巡查组还指出,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重大社会工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今年各类保障性住房任务圆满完成。

 

  转载地址:http://pyzjj.com/zylm/gzdt/2015-07-29/6319.html

网络编辑:方裘裘

住房城乡建设部巡查平阳县保障性安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