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文化娱乐 -> 列表

“提线空间·周末剧场”木偶戏专场上演

2015年07月29日 11:2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利用暑期的时间,开展“提线空间·周末剧场”木偶戏专场演出活动,面向广大群众推出传统剧、儿童剧、课本剧和木偶小品等近年来新编排的优秀木偶剧目。

  今年是该活动开展的第3个年头,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精选大型童话木偶剧《金凤凰》作为此次的演出剧目,共演出10多场,观众近千人次,广受好评。据了解,该剧目曾获浙江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七届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优秀演出奖、上海国际木偶艺术节优秀剧目奖等奖项。

  据了解,近年来,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已建成木偶制作间、木偶陈列室、木偶剧场等较为完善的附属设施。该中心利用政府公共文化设施优惠政策的契机,将木偶戏送进机关、社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该中心还将强化活动安排,健全服务机制,将活动做大做强,形成全县活动品牌工程建设基本框架,规范化、长期化地在暑期开展“提线空间·周末剧场”活动。

(平阳新闻网 记者 周传晓)

网络编辑:方裘裘

“提线空间·周末剧场”木偶戏专场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