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平阳新闻  ->  文化娱乐 -> 列表

我县选手精彩献艺 “百艺汇”大赛

2015年07月29日 11:18: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温州市首届“龙飞凤舞”杯百艺汇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艺术精英交流活动温州地区选拔赛在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平阳赛区)由县音乐家协会、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平阳津津音乐工作室承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和书法美术等类别,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6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我县有50多名选手参赛。小朋友们沉稳的台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县的陈了、黄梓宸分别获得了声乐类的金奖,李之嘉获得语言类的金奖。此外,鳌江应之舞舞蹈培训中心编排的舞蹈《牧童》获得舞蹈类金奖。他们将参加2015年7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小朋友们的艺术天赋和自信,在舞台上得到了充分的施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和培养新时代优秀艺术人才,全面考评和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全方位、多元化地搭建展示平台,给爱好文艺的青少年创造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平阳新闻网 记者 郭锦秀)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选手精彩献艺 “百艺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