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我县多形式开展暑期未成年人实践活动

2015年07月24日 10:06: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镇快乐阳光夏令营
水头镇“童心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暑假,是孩子们拓宽视野、放飞童年的黄金时段,也是对未成年人集中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时机。日前,我县各镇(乡)针对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围绕春泥计划、乡村少年宫、公益夏令营等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万全镇冯宅村夏令营

  暑期特色班火热开展

  “传球,快传球!”夏日的高温挡不住孩子们活动的热情。在昆阳三中的操场上,一群孩子挥洒着汗水,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而在教室里,绘画、下棋、合唱等课程也正在进行。这是昆阳三中2015年暑期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上课现场。据了解,该校少年宫于7月16日开班,为期一个月,设有足球、篮球、围棋、蛋画等课程。

  “我们开设的课程都是以学生的特点和爱好为切入点,精心设计各种活动内容,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昆阳三中的一名老师说,该校少年宫项目建设于2012年9月,一直免费对青少年进行德育、科普、艺术、体育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多形式开展暑期未成年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