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大清少年》开拍啦!

2015年07月17日 11:26: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穿上戏服过把“演员瘾”,是此次夏令营之行中最让小营员们期待的。7月16日下午,小营员们走进明清宫苑,“穿越时空”来到清朝,变身成格格、阿哥、郡主和大臣,拍摄微电影《大清少年》。

  在试衣间里,小营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上古装戏服,看着镜中自己的样子乐开了花,纷纷要求留影纪念。扮演大臣的小营员们则在激烈地讨论着自己的官职大小。然而,太子、格格一出场,他们只能“灰溜溜”地请安退下。一切准备就绪后,《大清少年》开始拍摄啦!拍戏过程中,有人忘记台词,也有人频频笑场,但在导演耐心地引导下,大家慢慢找到了感觉,进入了各自的角色。在电影的后半段,大伙就演得有模有样了,连导演都赞不绝口。

  此次拍摄微电影,既满足了孩子们的“明星梦”,也让他们深深体会到,当演员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不仅在大热天里要穿着厚重的戏服,一旦出现说错台词,表情、动作不到位等情况,都得重新来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大清少年》开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