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军事训练,我能行!

2015年07月15日 15:49: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简短的午休后,小营员开始训练咯!踏步、向右看等队列练习让大家有了军训的感觉.。虽累,但大多数小营员都能很好得完成教官的指令,一个姿势、一个动作,是那么有模有样。

  训练中,30名小营员兵分两队,队中的王之韩和申应韫成为小小连长,拿着旗帜写下自己和队员的名字。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情绪高涨,大声喊出自己的队名及口号,似乎连炎热的夏日都无法比拟上。

     

  训练结束后,小营员们参观了心仪已久的各式飞机,在苏—27战斗机、强—5飞机前流连忘返,认真地看着介绍。而在歼—6飞机前,则排成了一条长队,原来那是可以坐的飞机,大家都希望坐进去,成为一名“小飞行员”,感受一把飞机的魅力。

网络编辑:雷鹏

军事训练,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