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农工党平阳县第六届委员会工作回顾

2015年06月30日 11:0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全体党员会议
 

  自2010年12月换届以来,农工党平阳县第六届委员会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繁荣这个中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准绳,充分发挥党员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送医送药、支教助学、赈灾帮困等社会活动,树立了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肯定。

  注重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4年多来,农工党平阳县第六届委员会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创建学习型参政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广大党员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广大党员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主题及任务、安排、措施、要求等逐点逐条进行讨论,并结合“三严三实”等一系列重要理论,围绕农工党今后开展的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党员自身建设的紧迫感,提高党员的履职能力。4年多来,县委会及下属各支部坚持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178次。

  同时,不断创造条件,让党员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和党务活动,为党员订阅刊物,尽可能为他们提供学习培训机会。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体现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网络编辑:朱伟伟

农工党平阳县第六届委员会工作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