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菁菁校园行 -> 列表

森林里

2015年06月18日 11:43: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腾蛟一小三年(5)班苏茗璇

  听,森林里怎么会有争吵声?哦!原来是小草、水珠、小溪和沙粒正在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咳咳”,小草清了清嗓子说:“大家静一静,静一静!在我们当中,我有再生能力,有一句诗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所以说……”

  “停!有什么了不起的。”没等小草说完,小溪和妹妹水珠就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的话,“万物生长不但要靠太阳,还要靠我们水源。要不是我们水,你早就干枯了!”

  “哼!这又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就能把整片森林毁坏。我们会把这里变得越来越热,到时候,大家都会被烤熟的!”沙粒想让大家觉得害怕。

  这时,小草一脸坏笑地说:“那我们就先把他给灭了,消灭一个算一个!”一句话让沙粒赶忙捂住了嘴巴:“当我没说!”

  正当大家争论不休时,森林爷爷发话了:“大家都别争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天底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不可能有一无是处的人嘛!”

  听了森林爷爷的话,大家都不好意思了,羞愧地低下了头……

  指导师:鲁美兰

网络编辑:雷鹏

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