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5年06月18日 10:0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前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县委书记马永良,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荣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民族宗教工作汇报会。

  会上,毛光烈听取了平阳县情介绍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及青街畲族乡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昆阳镇东岳道观,青街畲族乡九岱村的民族特色村建设、南网村鳄鱼养殖基地等,深入了解我县民族宗教工作。

  调研中,毛光烈对近年来我县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平阳要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通过规范管理制度,突出依法治理,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崇尚和谐、服务社会,自觉抵制国外非宗教极端思想,自觉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同时,要结合本地畲族生态资源和特色文化,以培育特色村寨建设为依托,以畲族饮食、服饰、建筑为内容,以特定客户为对象,大力推进休闲旅游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走出一条富有地方特色的民族经济发展之路。(平阳新闻网记者 林凡)

网络编辑:朱伟伟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平调研民族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