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榆垟幼师金爱敏病情好转 爱心人士捐款近13万元

2015年06月10日 10:3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慈善总会负责人一行来到金爱敏家中,看望慰问她,并送上5000元善款。患有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榆垟幼师金爱敏于4月22日通过本报报道后,她的病情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

  “金爱敏的情况,我们是通过《新平阳》报看到的。这个家庭着实不易,而她的病无疑让这个家庭有些难以承受。”县慈善总会会长林昌桐说:“社会上的爱心力量令人很受感动,一位位爱心人士的涌现,为许许多多贫穷困苦的家庭带来希望。金爱敏从一开始的无钱手术,到后面的术后好转,也多亏了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悉,金爱敏患病的消息于4月17日开始便被爱心人士大量转发,再通过报纸、网络等方式的报道后,不断有爱心人士通过现金支付、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微信红包等方式向金爱敏汇款。据妹妹金鸯鸯统计,短短的十多天时间里,支付宝收到爱心款21144元,农行收到35893元,现金收到69377元,总计募捐所得款项为126414元。“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好心人来帮助我,让我很感动。”金爱敏说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术后需要好好休养,金爱敏如今居住在自己的娘家,由父母照顾。金爱敏经过一段时间的复查和治疗后,身体情况相比之前有所好转。目前每周需要去医院接受复查,每次费用需花1000多元。爱心人士募捐而来的善款,如今还余3万多元。金爱敏表示,十分感激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如果没有大家的雪中送炭和慷慨解囊,手术也没办法顺利进行,心中的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一句真诚的“谢谢”,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私的关心和帮助,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好意,她一定要慢慢好起来。

  (平阳新闻网 记者 余婕)

网络编辑:方裘裘

榆垟幼师金爱敏病情好转 爱心人士捐款近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