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我县18个公益创投项目通过评审

2015年06月03日 11:2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7日,记者我县2015年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和社会工作服务申报项目的评审会议上获悉,我县共有18个公益创投项目通过审核。此次通过审核的公益创投项目将在年内得到落实。

  在评审会现场,各参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围绕团队建设、项目方案、申报资金3个部分进行阐述,并由相关部门代表、专业人士、公益人士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的科学可行性、组织规范性、社会参与性、资金合理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

  据了解,此次通过评审的公益创投项目主要围绕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儿童的健康成长、救助帮困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评审的公益创投项目将获得举办单位的资金和能力建设的支持。本次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是为探索推进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引导社会组织在加强创新社会管理中参与公共管理和服务,促进公益事业的专业化发展和社会创新而举办的。

  下步,县民政局和县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对评选出来的项目作最后的评定、公示、资助。

  (平阳新闻网记者 余婕)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18个公益创投项目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