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05月05日 10:3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万鑫)4月29日上午,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陈永光,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姚宗纯等参加。

  据了解,过去一年,我县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狠抓统一战线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在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平阳赶超发展与和谐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指出,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为平阳赶超发展而努力。统战部门要在服务发展上积极有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引导和支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支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人士的作用,并大力开展外联工作;要在推进政党协商上积极有为,坚持党对政党协商的领导,营造宽松民主的氛围,并不断提高协商的水平,抓住机遇,创造亮点;要在促进凝心聚力上积极有为,充分发挥好理顺关系、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切实处理好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等五大关系;同时,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积极有为,加强党的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提升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平阳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朱伟伟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