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宣传交通安全法规

2015年04月30日 15:5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组织志愿者在昆阳镇人民路发放宣传资料,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知识。

  当天,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的队员们身穿反光背心,手持交通指挥棒,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耐心劝导闯红灯、违规横穿马路的市民,“您好,请走这边斑马线。”“您好,请走上边人行横道。”类似的对话不断在各志愿者与行人之间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市民都能听从志愿者劝导,行走在斑马线上。

  同时,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应邀参加全国百城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斑马行动”我会过马路大型公益活动,并把当天活动的有关图片和视频上传给活动策划中心,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大有关网站将进行系列报导。

  (平阳新闻网记者 杨樟樟)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宣传交通安全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