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狄鸿鹄在全县统战工作例会上要求

用情用心用力 做好统战工作

2015年04月30日 15:30:32 来源:

 3月16日,全县统战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在会上要求,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2012年全县统战工作,力争取得新进步、新成效,确保在全市统战领域争先进位。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姚宗纯等参加。

 去年以来,我县各个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位于全市前列。会上,各镇(乡)汇报了近段时间的统战工作情况,县委统战部部署了统战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狄鸿鹄要求,各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支持各阶层人士建言献策,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用,大力开展外援联系工作;要充分发挥好理顺关系、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切实处理好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等五大关系;要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加强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自身建设;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统一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能力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狄鸿鹄强调,各统战部门要以深厚的感情、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底气,用情营造好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学习、谋划、落实,用心做几件有影响力的事情;要切实做好基层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高班子队伍建设,用力把基层基础工作做扎实。(平阳新闻网 记者 温海伟)

网络编辑:方裘裘

用情用心用力 做好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