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狄鸿鹄: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5年04月30日 15:3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在全县统战工作例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姚宗纯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狄鸿鹄充分肯定了我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统战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整合统一战线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积极探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新形式。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向,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把统战工作作为促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的着力点,力求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要提升水平,增进沟通。全县统战干部要主动学习统战知识和有关政策法规,及时更新知识,努力提高开展统战工作的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在创新中求突破,在服务中创亮点,为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平阳新闻网 记者 温海伟)

网络编辑:方裘裘

狄鸿鹄: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