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我县举办统战工作研讨班

2015年04月30日 15:3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14日,我县举办统战工作研讨班。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民宗局、县外侨办、县台办、县工商联(总商会)、县侨联、县台联等部门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圆满完成了2012年统战工作,为全县转型发展、跨越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研讨班会上,各有关部门代表、各镇(乡)代表先后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2013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各镇(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着眼新大局,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开拓新思路,谋划新发展,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全方位服务平阳科学发展和转型升级,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各有关部门和镇(乡)代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并学以致用,积极探索我县统一战线工作发展的有效途径。(平阳新闻网 记者 季良策)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举办统战工作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