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市领导来平督查政协和统战工作

2015年04月30日 15:3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温海伟)今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市政协副主席戴祝水率督查组前来我县督查政协和统战工作。县领导王中毅、狄鸿鹄、陈少越、陈建初、许道静、姚宗纯等陪同。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善对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和统战部门履行职能,从全县大局统筹考虑推进政协和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协和统战部门在促进县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作荣对我县政协和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政协和统战组织参与配合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联系群众优势,努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发挥在外平阳人的作用,引导、发动在外平阳人回乡创业热情,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市领导来平督查政协和统战工作